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拗不過東尼想去避暑的念頭決定出遊,但盛夏中想去的地方住宿早已全滿,只好捨溪頭杉林溪,跳過不久前去過的清境,出發前一天臨時決定太平山當日來回......

是倉促了些,多少有點任性,但無所謂,反正我們暴走慣了.....

從來沒去過的太平山,童年時卻常聽長輩提及,如何的雲霧繚繞、夏涼冬雪,第一次的走進這裡,雖然停留時間非常短暫,卻讓我細細回味.....

即使走雪隧,從台北出發單趟車程就超過三小時,對於宜蘭人來說也絕不算近的太平山,在平地超過三十五度的酷熱中,飄著二十度的芬多精,讓我不得不感謝堅持上山的東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收完票還沒到呢,要到太平山莊還得開上四五十分鐘,因為過午太平山常起濃霧,這天能見度只有三到五公尺,在陽明山生活了四年,東尼很習慣的小心通過霧區,走進見晴懷古步道,濃霧從危險變美麗,讓我們心醉又驚喜..........

下圖中軌道盡頭的小黑點,疑似是有"迷霧中的王者"美名的台灣國寶帝雉,因為受限霧氣很濃、加上GRD2沒法近拍,我只能回家看圖鑑猜想,即使不是我也很開心,謝謝牠如此優雅的陪我們走一段......

太晚上山沒搭到蹦蹦車,趕著天黑前下山也放棄進翠峰湖,我的第一次太平山有如此多錯過,但讓我滿心期待下次再訪......


最美的日出雲海! 望洋山步道賞日出雲海‧太平山翠峰山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