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怕熱,所以夏天實在不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太愛吃冰,有了涼涼的消暑冰品,這汗如雨下的日子也變得沒有這麼難捱.....

上天知道我的美夢,酷暑裡收到了Vitamix的試用邀請,當下我腦子裡浮現的當然就是打不停的冰淇淋冰沙果汁啦!

今年夏天木瓜盛產,我買了好多打果汁,加鮮奶絕對是王道,改加煉奶的香甜也很讚,很多冰果室的秘密是鮮奶外再加顆吃刨冰的小布丁添香濃,要不然加蛋黃就變成劍潭那攤我很愛的"混蛋汁"了喔!

要是不怕椰奶味,我這杯香椰木瓜牛奶也超棒的!↑

木瓜放熟了得快處理,去皮與籽切好一塊塊凍在冷凍庫裡,哪天吃飽嘴饞就倒進Vitamix,加50cc牛奶、一兩顆冰塊打成木瓜雪酪,幾乎沒有奶味兒,吃得是木瓜天然的香甜,放一點冰塊改善家用冰箱低溫不夠所以水果凍得不夠硬的問題,打出來的成果又綿又細,一口一口超消暑!

Vitamix的功能當然不僅止於打冰沙打果汁,這道芝麻醬就是很讓我驚喜的風味,只用了輕焙的白芝麻、醬油、黑醋、糖、一點胡椒粉還有幾瓣大蒜,加入適量的水攪打,現打的芝麻香氣十足,拌在熱麵涼麵都很適合,淋上小黃瓜涼皮就是一道開胃小菜!

食譜裡還有很多各式飲品、醬料、甜點,每樣我都很想試試,看來我要把握試用期多玩多做!

想看更多點心,可參考:vitamix美食達人   更多產品訊息:Vitamix 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試用Vitamix,才發現它超強的馬力,不只是能打健康的蔬果汁精力湯,也能做出很多好吃的冰品點心,用途相當廣呢!但是有小心得提醒大家,使用時一定要照使用手冊從右至左依序調整增強,關機時要反過來;還有廠商提醒,攪拌的力量太大,攪打過程只能用專用攪拌棒,才會安全又方便喔.........

總之這台神兵利器已經是我的新玩具,好想要買一台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