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南機場最近幾年越來越紅,連非假日也人潮滿滿,更別說假日時分要來吃吃喝喝根本一位難求,不過一早其實有些店家已經營業,像我喜歡的這家岡山肉燥飯!

雖說是以肉燥飯掛頭牌,客人來此多半會點魚湯,尤其是沒有一根刺的虱目魚肚湯更是王道,看看我兩年前寫的食記,一碗是賣七十元,如今漲了十塊,但仍是相當超值,大大塊的魚肚擠在碗中,很肥美鮮度也相當不錯,不用南下就能輕鬆吃到呢!

東尼也會點海產粥,就是台式的湯泡飯,豐富的配料口口鮮甜,一碗熱騰騰的下肚,相當滿足......

假日到下午仍是滿座的岡山肉燥飯,環境有點克難,而且好像有加味精(?),行走夜市要是遇到這問題也不難解決,買杯果汁喝喝就可以解除味精的渴了......

在台灣各地小旅行,總想著去哪吃吃喝喝,其實大台北地區也有不少好攤值得探訪呢!

這三家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南機場優選!
2007.10.23 魚肚湯是王道的岡山肉燥飯
2009.04.07 台北前三名‧南機場彰化肉圓 
2009.12.25 台味咖哩飯‧南機場山內雞肉

岡山肉燥飯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進入,看到"南機場夜市"牌坊(右手邊),岡山肉燥飯就在左邊忠義國小的圍牆對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