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早鳥會相約中山站快閃,說是快閃完全不開玩笑,一餐飯時間五十分鐘不到就說再見,但因為有屏東來的雙糕潤跟達人飼養的高檔蛋(兩樣都好好吃!),冒著低溫風雨也一定要到!

吃過幾次福大,留給我很好的印象,但我一定要提醒大家,小!心!噴!汁!

因為水餡兒湯汁很足,一咬下立馬四溢,這也是福大的特點,個人也比較不愛硬實的一球餡,覺得還是這樣細緻多汁比較好吃,但福大座位擠,天冷大家都穿了羽絨外套,挨著坐只能把外套放腿上,然後,一咬下,噴得衣服上都是啦!大哭.....

這就算了,連相機、相機背帶上也來了幾點油漬,幸好擦擦就行不嚴重,但我這龜毛人一整餐就有點食不知味、一心想回家洗個乾淨了......

福大的餛飩湯也不錯,但酸辣湯就不太妙,芡打的很濃有點生膩,涼了就更明顯,但蒸餃我是喜歡的,這天吃得有點不過癮,再找一天帶東尼來吧!


2010.02.03 細緻多汁好味道‧福大蒸餃館

福大蒸餃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02-2541319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