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6.jpg

DSC04897.jpg

DSC04894.jpg

DSC04898.jpg

DSC04900.jpg

DSC04901.jpg

DSC04902.jpg

DSC04906.jpg

DSC04913.jpg

周末午後,迪化街上熙熙攘攘的人潮裡透著假日的歡快,經過排著長龍的滋養轉個彎,差十分鐘到三點,正好站在一個通往二樓的老鐵門前排隊,好幾組人馬陸續抵達等著開門,有點意外開了一陣子的初二人氣還是這麼高呀!
 
營業時間比較特別的初二,平日晚間六點才營業,家有小兒夜裡很少特地出門喝咖啡,倒是假日提早到下午三點這個時段比較適合,其實初二一直在我的名單中,但是一直沒找到適當時間去喝一杯,這天聚餐後的午後時間真的剛剛好!
 
準時開門後魚貫而上的客人讓位置不算太準多的初二,一開門就幾乎滿座,大家入座後很有秩序陸續到櫃檯去點單,然後回位子上各自輕鬆聊天或用筆電,冬日的天色暗得早,六點應該天都黑了,假日才能拍到白天版的初二,透過白色窗紗的光影朦朦朧朧,店裡的招牌鹹食是水餃,早早就有客人點了當午茶,於是鍋裡下著餃子,望著鍋邊氤氳水氣跟咖啡香慢慢瀰漫在空間裡,五感都覺得好舒服啊!
 
沒有忘記同一個地址的三樓是暫停營業的三層(3.0版進駐大稻埕. 老屋咖啡甜點店 三層),不知道何時才會找到新址回歸?
 
初二 Ao Tao Zu Café 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106號2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892.jpg

DSC04893.jpg

 

DSC0491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