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1.jpg

DSC04753.jpg

DSC04757.jpg

DSC04763.jpg

DSC04769.jpg

DSC04770.jpg

DSC04772.jpg

DSC04775.jpg

上回說過“再訪預定”的赫米斯咖啡一直都在名單裡,基隆真是一個咖啡店快比手搖飲店還多的港都,2021年的最後一杯咖啡,就留給這裡!
 
位置低調的自烘咖啡店,位在遊客比較少的劉銘傳路,但其實從廟口過來也不是太遠,基隆假日的路況車流量大,建議車停好就別移動了,吃飽散步消食沿著騎樓逛逛正好!
 
上次是回家上高速前繞過來外帶一杯冰拿鐵,很喜歡渾厚口感,這次內用選了濃縮加上少量牛奶的短笛,濃郁風味好適合飯後一杯!最後來一杯冰美式,補滿咖啡因心滿意足!
 
飄著濛濛雨的冬日躲進店裡,門邊帶門簾的小包廂正好空著,在這裏喝杯咖啡再舒服不過了!
 
 
赫米斯咖啡 粉絲專頁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73.jpg

DSC04774.jpg

DSC0477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