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77.JPG

DSC04565.JPG

DSC04570.JPG

DSC04573.JPG

DSC04574.JPG

DSC04579.JPG

DSC04582.JPG

DSC04583.JPG

DSC04586.JPG

DSC04598.JPG

DSC04599.JPG

DSC04603.JPG

DSC04606.JPG

DSC04618.JPG

DSC04621.JPG

青春漢堡是台中田樂的新品牌,前幾年很常去台中的我一直錯過田樂,也還沒機會去台中青春用餐,但施工期間正好去台中青春樓下的“麵包林里”買過麵包,心想買麵包接著吃漢堡完全是美滋滋的吃貨行程嘛!

一周前見到青春漢堡的台北新開店、101腳下的世貿店開放訂位,只是因為電力問題尚未開放所有座位,總覺得應該不太好訂,想不到一通電話很順利的訂到了想要的時間,那麼,在台中錯過的青春漢堡,在台北初見面了!

首先店址的位置就很有意思,位在豪宅後門跟一小片空地中間的巷內,很特別的地點,門口有個角度能看到101的頂端,店外有露天席,店內除了窗邊沒有自然採光,窗邊雖然是王位但是會被四方鏡頭掃射,害怕狼狽吃相曝光我馬上選個隱密位置!!哈哈!

波隆那風肉醬切達起士堡這天的選擇,漢堡排多汁一口咬下香氣四溢大滿足,日風經典拿坡里培根麵我也喜歡,番茄底的義大利麵怎麼吃都不膩!除了主餐非常合口味,加點套餐可以選甜點,推薦加價的阿法奇朵與蘭姆葡萄巧克力餅!非常大人味的甜食,喜歡咖啡喜歡冰淇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很喜歡青春漢堡初體驗吃到的餐點,接下來應該是越來越不好訂位了啊!

青春漢堡 粉絲專頁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的巷子(近松勤街口) 訂位方式請參考粉絲專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84.JPG

DSC04585.JPG

DSC04588.JPG

DSC04591.JPG

DSC04594.JPG

DSC04595.JPG

DSC0459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