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我問的問題就可以知道我不是雜貨掛的,因為我舉手說:這圓圓的藤編工具↑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嗎?(快跟我說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噗噗......)幸好我身邊好友馬上給我解答了.......最後再公布吧!

算算是第三次到K's table,老闆娘剛補貨回來,所以有很多可愛的小物新上架,一邊喝著果茶吃鬆餅然後聊天拍照,很無憂,我很享受這些平凡但快樂的時刻.....

看了紐西蘭地震的報導,真會覺得這幾年天災也太多了,不免有種世界末日不遠的感嘆.......

有時如果不把自己罩上一層防護金鐘罩,隔離一些負面訊息,那生活真的會沉重得叫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所以還是把握當下吧?!


2011.01.04 可愛雜貨+好味鬆餅‧K's table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2

K's table   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02)2518-1817   12:00~21:00   
(不定休建議電洽)
(那是棉被拍,邊曬邊拍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