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附近還算熟稔的我跟東尼,幾次經過薄多義台北店的工地時,都很好奇原址是客家菜的靜巷裡要開什麼餐廳?

答案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的建築外觀讓路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哪!

薄多義是從高雄開到台北的過江龍,賣的是義麵、披薩、排餐,現在這樣的餐廳實在多如過江之鯽,價格更是由高至低任君選擇,不過那天臨時跟好友訂了位吃晚餐,發現餐點不錯價格也不高,稱得上是物超所值喔!

雞腿排披薩起士給得不手軟,口感很豐富,幾款麵食也不讓人失望,我其實喜歡很奶味的義大利麵,可是多吃難免生膩,這份培根麵毫無疑問屬於奶香濃濃那掛,能一起分享餐點就比較沒這問題,蒜味鮮蝦辣椒麵與另一款鮮蝦龍蝦醬麵也不錯,先去了蝦殼免沾手,也是種貼心.....

法利亞前菜系列我們很喜歡酥炸雞翅,熱騰騰又多汁(所以點了兩份),奇怪的是一樣是炸物,花枝圈就沒這麼優;不怕海味有點重的話可以試試鱈子泥佐魚子醬夾心煎蛋,與麵包或是蔬菜吃都好開胃呢!

我們的套餐附上35元飲料,但其實也就只有咖啡或紅茶免加價,冰美式雖然淡,但解渴挺剛好,下次再試試別款飲料吧!

很有設計感的挑高空間,用餐非常舒服,但才開幕的薄多義尚在試賣中,工作人員尚未補足,因此控制來客數,即使有空桌也不一定能接待,想試試還是要訂位為妥,免得空跑一趟!


薄多義 Bite 2 Eat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