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DJ寫的穎村‧食光食記,馬上讓我想訂位,不過我們的周末已經約了唱K趴,於是決定原班人馬繼續拉隊去吃晚餐!唱歌吃飯兩不誤!哇哈哈!

因為下午想盡興喝"飲料"!所以放棄開車這件事,在斜風細雨中趕到台北車站搭火車到鶯歌,大約半小時左右就能抵達,出了火車站迎接我們的只有冷清的小鎮街頭,依循看過地圖的印象轉入小巷,兩個彎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幢透著溫暖燈光與笑語聲的老房子!

屋子裡只有幾間包廂,所以各桌都很有隱私,尤其在塌塌米上用餐其實挺舒服的,累了應該可以偷躺一下!哈!





先預定了烤半雞跟牛肉塔吉鍋,窯烤披薩跟義大利麵可現場加點;為了怕附餐把大家撐太飽,我只加四份七個人分食,從沙拉、前菜、濃湯、甜點到餐後茶,除了濃湯跟甜點都是大盤上桌,這樣也好分,我尤其愛凱薩沙拉的濃味,湯太涼了些份量也少,不過喝來東尼說喜歡,前菜起士烤花椰的滋味香濃,就是最後的甜點芒果冰淇淋吃不太慣.....

披薩我選了白醬馬鈴薯跟法蘭西海鮮,前者單純的滋味我喜歡,餅皮不會過於薄脆,軟Q又有嚼勁的口感贏得大家的喜愛!

烤雞可能在調味上沒有我想像中驚豔,倒是塔吉鍋料理好吃,有點像是紅酒燉牛肉那般的西式燉肉風味,加上大量的蔬菜,佐上所附的白飯或是麵包都超搭的,後來怕不夠還多點兩份白飯,把大伙兒都餵飽!

位在秘巷中的穎村食光還有自家窯烤的吐司、麵包,愛麵包的我怕撲空進門就先買了,蜂蜜吐司有濃濃的蜂蜜香,奶油麵包我也挺喜歡的,下次要是順道經過,不用餐也想買個麵包嚐嚐!

明明都在新北市,坐上火車就是特別有旅行的感覺,尤其多年沒搭火車的東尼,更覺得新奇有趣!嚷著下回再找其他火車站探險!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穎村‧食光  新北市鶯歌鎮文化路213巷26號(可從217巷轉入)  02-86773112  
預約制需提前二日訂位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