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低溫來襲,我一直想吃小喬的羊肉砂鍋!

從一個從小不吃羊的人,變得如此愛此味,連我自己也覺得驚訝!

我想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明明四季都能來吃烤羊串喝啤酒,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冬天來,吃個熱騰騰的鍋好過癮啊!

平常都呼朋引伴,這天跟東尼兩人來吃晚餐,時間稍晚,但仍然幾乎座無虛席,幸好尚有一個兩人位可以馬上入座,點了些烤串,當然還有我愛的砂鍋!人手很齊所以不須久候很快就上菜,調味用的孜然香氣濃郁,是身為新疆人的老闆娘特選,自製辣油味道也很棒,用來沾清湯鍋裡的羊肉也相當合味!

除了牛羊串,油潤的烤秋刀魚自然是台灣才有的選項,只要沾點胡椒鹽很好吃,讓愛吃烤魚的東尼很喜歡,而涼拌羊肚味道酸酸辣辣也是我愛點的開胃菜!

喝一碗濃郁不膩的湯頭,除了不羶的羊肉,連配角洋蔥丁的甜、鍋底寬粉的滑,都增添了口感,在冬天結束前,還想來多吃幾次呀!


2011.01.28 砂鍋最抗寒‧小喬新疆羊肉串 
2010.10.19
越見精彩‧小喬新疆羊肉串 
2008.10.06
秋夜孜然香‧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台北縣板橋市仁化街26號前 (江子翠站五號出口,從85度C轉入) 0961071077  17:00營業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