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拉麵?最近不斷襲台的東洋麵店一家一家開,有點暈頭轉向.....

我跟東尼都非常愛吃麵,不過比起和風,我們的確是更愛台味,所以我的日本拉麵經驗通常都是朋友邀約才有機會嚐嚐鮮!但三田的確讓一向喜歡沾麵的我相當有興趣啊!

好姊妹很久沒見,趁著面交代購品的機會約在這家三田製麵所,十月上旬新開幕的店家還算是保鮮期內,日籍主管也還在店裡督軍,比起剛開店似乎都會有的混亂場面,現在是口味與服務都慢慢相對穩定的階段,那日經驗是如果在平日十一點百貨公司美食街開門就進入,倒是不需要排隊的,我猜新開店實在太多,大家分散注意力了吧!?

既然來到這裡,沾麵是唯一選擇,麵體可選冷或熱、沾汁有辣與原味可選,接著就是決定是否加價點附餐搭配!

因為還有後續"行程"(!),所以我們單點一份炸雞當配菜,速度很快就上桌的炸物有一點偏油,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要挑缺點是醃漬得過鹹了些.....

很樸素的沾麵上桌,我選冷麵條比較Q,冷麵也就是室溫左右,現在的天氣吃來還是很剛好,濃郁豚骨魚介沾麵的前三口都讓人大呼好吃,重點是不像湯拉麵這麼鹹(這點常常擊垮我........),但吃了三口後開始有那麼一點膩感,此時姊妹們開始在沾汁裡加上七味粉,很神奇的扭轉這味覺上的頹勢,變得又讓人想吃光光了!

搭配滷蛋而不是半熟卵、還有一片叉燒跟筍乾都平凡無奇,那一小撮蔥倒是很提味,三田的強項果然就是那Q彈的麵條跟特製沾汁,下次我還想來試試辣味沾汁,感覺會更美味呢!


三田製麵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阪急B1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微醺夏夜‧whinos Bar & Kitchen 燉牛頰肉的美味‧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