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東尼都愛飲茶,每年必去深圳所以常常跟親友早茶一下(當成早午餐吃飽飽),在台灣是偶爾跟朋友相聚才打打牙祭,主要也是做點心能飲茶的餐廳台北雖然不難找,但比起港粵地區還是沒這麼普及選擇多多......

離家不遠的中和環球附近也開了一家飲茶餐廳,這家星上星第一家店是開在桃園,慢慢往北上展店,因為是我搭車路經之地,從它開幕我就留意到了,這次收到邀請來試吃,正好能解我的好奇心!

店家熱情安排的菜色很澎湃,三四人吃都沒問題,而且除了港式點心,廣式料理的菜色也不少,大宴小酌都能滿足客人的需求,人數多可以多點幾道熱炒、海鮮,像"清蒸時魚"是視店家採購到的魚鮮而定,這天上的是一條好大的紅條,魚很新鮮,看看點單只要298元,真的挺超值的!另外秘製燒鵝、避風塘炒蝦也都好吃,分量與價格合宜,不必人多就能點來解饞....

點心裡面海鮮豆苗餃、鮮蝦腸粉我喜歡,炸物的鮮蝦腐皮捲跟黃金流沙球也很美味,尤其是糯米皮的流沙球,Q軟口感跟甜而不膩的內餡,趁熱我可以吃掉三個!

環境舒適的星上星,小點從48元起很平價,就連酒水飲品的價格訂得也不高,因為離家近,下次還會帶東尼來飲茶!

星上星港式飲茶餐廳 
中和環球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9-2號  (02)2223-8888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