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59.JPG

DSC09362.JPGDSC09364.JPG DSC09365.JPG DSC09368.JPG DSC09373.JPG DSC09375.JPGDSC09345.JPG

東區的杏桃鬆餅屋是頗熱門的新開店,剛開幕時和友人相約想來嘗鮮,後來沒成行,也就到了最近才因為經過所以臨時起意想吃鬆餅;雖然人氣很高,那天運氣好沒怎麼候位就順利入座了,但是真的很佩服這種酷暑天裡願意坐在陽光燦爛的院子裡吃鬆餅的客人,現在真的太熱了呀!

杏桃似乎也是一家評價頗為兩極的店,有朋友喜歡也有朋友覺得不優,先打過"預防針",所以並沒有抱著很高的期望,但可能正因為如此,或是口味剛剛好對了我的胃,這次點的鬆餅尤其是薄片的pancake對我而言是好吃的!

其實本就偏愛pancake這種形式的鬆餅,杏桃的pancake綿密不乾硬,這個"杏桃馬斯卡彭鬆餅"配料很多樣,有糖漬杏桃(干?)、馬斯卡彭起士(圓圓的那球)、杏桃酸奶油(放在小皿中),旁邊還有鮮奶油可以一起吃,我覺得很合味,倒是台北店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有北海道鮮奶油跟客家庄土雞蛋當原料,但其實跟蘇芙蕾沒關係,比較像是雞蛋糕,吃在口中雞蛋奶油香氣不錯,卻乾口了一些,幸好我有杏桃馬斯卡彭鬆餅那盤的起士、鮮奶油當沾醬,加分不少.......

喜歡酸味,所以請服務人員推薦了這款據說比較酸的白葡萄檸檬氣泡飲,可選有無酒精或微酒精版本,我挑後者,不過當然沒什麼酒味也不會很酸,當成佐鬆餅的飲料很ok!

杏桃還有個特別之處,就是鬆餅們全都附上160元以下的飲料,如此看來很划算!相信人氣應該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2771-2977
11:00 - 22:00

下一張(熱鍵:c)

 DSC09350.JPG DSC09346.JPGDSC09354.JPGDSC09379.JPG DSC09380.JPG DSC09340.JPG DSC09343.JPGDSC09381.JPG DSC093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