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1

DSC02200 DSC02198

放太久的食記不知不覺就選擇遺忘,所以有時也會想鞭策自己盡量早點整理出來,像是之前跟好友去吃的這家麵屋緣enishi就很有我的緣!夏日炎炎,吃沾麵正對味!

常常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可能知道,太鹹的食物對我來說很有難度,還曾開玩笑說就算再好吃,一季吃一次日式拉麵已經很足夠,不過回想一下今年除了開春吃過一次,其他的配額大概都轉成沒這麼鹹口的烏龍麵啦!

這天好友說想吃泰國菜或是越南菜,後來覺得吃拉麵也不錯,這時節吃拉麵當然要選冷冷吃的沾麵或冷麵最讚囉!

"麵屋緣enishi"所在的那條小巷裡都是上班族午餐的店家,低調的拉麵店掛著小小的招牌,長型的店面座位只有吧檯一排約莫十多個座位,但用餐時間別太晚到應該都能馬上入座,這天我們都選沾麵,豚骨魚介與冷製蕃茄,前者點中份、後者大份(加量都同價),我覺得女生吃完中份應該是差不多,大的會有點太多了,但男生胃口好一點的就直接點大的吧!

豚骨魚介滋味香濃,嘗幾口很好吃,但我個人偏愛的還是像是風味很像肉醬義大利麵的冷製蕃茄沾麵,微酸口感特別開胃,吃罷沾醬裡加入高湯,喝起來很像羅宋湯,哈!

最重要的是,沾麵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鹹,這點真是太好了!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麵屋緣enishi 京都餘香台北分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11:30-14:30  17:30-21: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05

 DSC02203 DSC02206DSC02195 DSC02192 DSC02190 DSC02189 DSC02188 DSC02187 DSC02186 DSC02184 DSC0218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