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3

DSC02401DSC02404

很久沒吃到紫琳蒸餃了,不是不喜歡,是這幾年她的生意越來越好,有時餐期明明已經過了,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是說在頂好名店城這個商場裡,生意最好的就是紫琳無誤啊!

因為排隊人龍太長打了退堂鼓大概有兩三次,這次東尼又說要去吃,原想勸退他的,但因為人就在忠孝敦化路口了,下樓去碰碰運氣也沒差;假日下午一點多,前面大概有三四組客人候位,正想觀望一下,笑咪咪的工作人員就遞來點單要我們先劃,我們就順理成章地排起隊了!

運氣好只等了幾分鐘就請我們入座,來紫琳我一定會點的是酸辣湯,我記得東尼還曾喝了第二碗,看似平凡的傳統風味,但是芡打得很薄,喝來微酸順口;牛肉捲餅也好,我不愛捲餅又厚又硬一整個很乾吃了嘴酸,沒有花俏風格,咀嚼後吃得到麵皮與牛肉的香氣.....

蒸餃是招牌,如果人多也可以點鮮肉跟花素各一籠換著吃,這天點鮮肉的,沾上些自調的辣渣、醋、醬油,好開胃!很多客人也會點麵食,像是牛肉麵、炸醬麵,但是我們通常都點蒸餃跟捲餅啊!

忘了拍帳單,記得價格跟之前似乎相差不遠,這年頭物價漲得兇,紫琳在東區應該也稱得上平價又好吃的一家小店了,不然人也不會這麼多,而且還有冷氣呢!齁齁,這在夏天超重要啊!哈!

上回的食記(內有菜單)→老店展新貌‧頂好紫琳蒸餃館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紫琳蒸餃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B1(頂好名店城)   (02)2752-0962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98 DSC0240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