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55

DSC06771 DSC06769 DSC06766

繼甜甜圈之後,最近的大熱門應該就是這個來自東京表參道的咖啡麵包店,似乎沒中文店名只寫著日文跟英文,意思都是"bread,espresso&",至於店址有點小偏,如果說是安和路上的立人國小附近可能比較好理解,立人對面有家驥園的雞窩,從雞窩旁進入巷中看見摩斯右轉,就是地址上的65弄了!

因為1/2才開始試賣,到1/12都是試營運期間,官方臉書寫著目前的營業時間是11:00-19:00,重要的是商品數量也都是限定,像是這天的目標法式吐司是每天下午三點才開始提供,限定20份,約兩點半到沒看見有人排隊,但店裡是滿座,點單時店員會提醒"法式吐司三點才供應,現在時間還沒到喔!",但既然想吃當然是直接先點比較保險囉!

可能是試賣期點單比較簡單,主要就三明治跟咖啡飲品,選項不算多,而三點一到烤好的法式吐司就依序上桌,還附上一整瓶蜂蜜給大家自己淋,特別注意鐵盤真的燙到不行,如果帶著小朋友務必格外小心啊!

說到風味,這款法式吐司只有四周麵包皮的部分還保有麵包的嚼感,吐司中心主體幾乎已經像是布丁一樣軟嫩囉,因為我是個法國吐司控,加上本來對於布丁這類奶蛋糖為主的甜點很偏愛,所以覺得挺好吃的,而且這應該很像是我之前玩過的"日本大倉飯店每日限量20份法式吐司",做法其實不困難,雖然味道可能比不上大廚,但自家製也是挺有趣的,想挑戰一下嗎?做法如下:麵包一夜干?傳說中的冰釀法式吐司

店裡的麵包架上早就清空,所以下回有機會想買麵包吃吃看,至於這個法式吐司跟一般市售的大不相同,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嗎?!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  粉絲頁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65弄11號 (02)2706-3431 試營運的公休時間還有1/8、1/13、1/14,1/15正式開幕

搬遷 台北市松高路19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B2
(02)2723-3437  10:00-21:3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763 DSC06759DSC06752 DSC06772DSC0677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