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5

DSC00279DSC00281DSC00275 DSC00274 DSC00272 DSC00270 DSC00267

其實去任何一家沒去過的店本身就是個小冒險.....

想要嘗試新鮮事物都有點碰運氣的意味,就像偶爾一些口碑很好的店自己拜訪卻失望而歸、當然也會見到我覺得挺不錯的店其他朋友卻不愛,但大多時候都很幸運,就像遇上明日咖啡店,開在周遭不像有咖啡店甜點店的區域,卻吃到喜歡的點心!

明日咖啡店靠近南寮,位在市郊所以停車很方便,店面不大但有明顯的招牌,這天我們人多還先打電話預留了座位,menu之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讓人驚喜的是價格相對市區親切許多,原味拿鐵、約克夏鮮奶茶擇一配上芭娜娜或是焦糖蘋果磅蛋糕只要130元!

就算單點,飲料大多都在百元內,甜點也不貴,原味乳酪80元,紫地瓜乳酪、栗子南瓜乳酪都是85元,挺親切的價格,乳酪系列口感介於濃郁與清爽的中間值,奶香有存在感卻不過重,夏天吃來也不過膩,姊妹們都給了很不錯的評價,其他像是芭娜娜也就是香蕉磅蛋糕、布朗尼等甜點也都不錯!

飲料相較於甜點可能稍弱但還ok,而且挺大杯的相當有助於多吃幾口甜點!可惜就是離台北比較遠,下次不知道哪時才有機會再訪呢!

明日咖啡館  粉絲頁   新竹市東大路三段303號 (03)536-9383  營業時間 10:00-21:00  不定休請去電詢問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269DSC00263DSC00266DSC00288DSC00289DSC00291DSC0029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