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53.jpg

DSC07057.jpg

DSC07059.jpg

DSC07065.jpg

DSC07067.jpg

DSC07068.jpg

DSC07069.jpg

DSC07070.jpg

DSC07075.jpg

DSC07076.jpg

偶爾趁著周末回娘家會到鎮上散散步,通常都是遊客摩肩擦踵的盛況,這兩年雖然因為疫情觀光客少了,好天氣的日子老街與河堤還是很有人氣!
 
沿著淡水河岸開設了許多不同型態的餐飲,讓喜歡賞景用餐的遊客有很多選擇,沿著河堤慢慢走,紅毛城的對面是修復後開放的老建築群,其中隸屬台灣港務公司的新北市定歷史建築“基隆港務局淡水宿舍”在去年還原舊模樣,今年初觀景餐廳開幕,有個優雅浪漫的店名“時光樹影”!
 
時光樹影除了飲品甜點,也提供鹹食正餐,而且是全日供應,只是剛從家裡吃完午餐所以點了茶飲,金萱像是一瓶白酒送上桌,溫潤茶香消食解渴,這天大雨滂沱,直到下午卻雨過天青,一早上的雨讓空氣清澈透明,對岸的觀音山水氣未散雲霧繚繞,而午後陽光照映下的波光粼粼,眼前景色實在太美,覺得幸運!喜歡這個簡約中帶著懷舊風格的空間,這天溫度正舒服,不過夏日將至,戶外可能溫度比較高,推薦大家可以再晚一點來等夕陽正好呀!
 
時光樹影-Memory 河岸景觀餐廳  粉絲專頁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033.jpg

DSC07034.jpg

DSC07037.jpg

DSC07040.jpg

DSC07041.jpg

DSC07043.jpg

DSC07044.jpg

DSC07048.jpg

DSC0704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