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56.JPG

DSC05338.JPG

DSC05339.JPG

DSC05343.JPG

DSC05347.JPG

DSC05361.JPG

DSC05362.JPG

DSC05363.JPG

今年入秋得早,火鍋店很早就熱鬧起來,更何況像我們四季都吃火鍋的朋友也不少呢!

終於捱過不便出門的時期,開始比較能自由"回到人間"趴趴走了,熱愛小火鍋的我們當然也找了店家解癮,那就先來試試這家因為標語可愛、肉又大盤而爆紅的"夠夠肉"吧!

位在大安路上的夠夠肉以白色裝潢,搭配很多有點無厘頭又有趣的標語,很多客人都邊吃邊拍照打卡!

所有時段都訂不到,假日的下午碰碰運氣到訪正好有位,小火鍋大家都很熟悉的菜盤中規中矩,但肉盤就比較有看頭,選擇多也有不少好肉,點了入門款是牛背脊390元、另一盤是培根、板翼雙拼450元,以地點來說價格來說價格挺ok,下次可以試試其他肉品了!湯頭則給了洋蔥等辛香料自己爆香再加入高湯,喝來味道介於傳統涮涮鍋跟石頭火鍋之間,不但多了香氣,DIY也挺有用餐樂趣的!

夠夠肉除了自助調味吧之外還有汽水機與冰淇淋,冰淇淋的品牌好像沒見過,原本想跳過,好奇吃了一球比想像中好吃,吃完正餐還是即時來點甜點收尾最棒了!

*****喜歡小火鍋的朋友很多,提供一些食記給大家參考!*****

療癒涮涮鍋‧鍋膳

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

價格漲人氣不減‧阿紅的涮涮鍋

平價高檔兼具的小火鍋.方圓涮涮屋 萬大本店 撫順店

名不虛傳的澎湃超值小火鍋!御鼎鮮涮涮鍋

一個人的酸菜白肉鍋‧ 肉大人 Mr. Meat 肉舖火鍋

專賣冷藏肉的涮涮鍋. 鍋無敵 NabeMuteki

盛夏仍超人氣的嗜肉涮涮鍋!沸騰火鍋 

夠夠肉火鍋  粉絲頁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31號  (02)2706-5085 建議訂位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365.JPG

DSC05366.JPG

DSC05371.JPG

DSC05378.JPG

DSC05382.JPG

DSC05384.JPG

DSC05386.JPG

DSC05388.JPG

DSC0538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