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間,總是對放假的快樂依依不捨,臨時起意想去吃個披薩,選擇的是這家Alleycat's(請按入),地址很好記,就在麗水街6-1號的地下室(2321-8949)

艷紅的牆面點綴著貓咪的海報,並沒有華麗的裝潢,我一向不愛在地下室用餐,怕有油煙味或是潮濕味,幸好這裏不會~不過加上我們只有三桌客人,實在有點讓人緊張,幸好,食物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我與東尼都愛凱撒沙拉,Alleycat's的沙拉新鮮清脆不滴水,醬汁不多卻掛得剛剛好不顯膩,東尼挺喜歡的!而瑪格麗特披薩因為口味單純,要靠著蕃茄糊與起士撐起大半的江山,烤的脆脆的餅皮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享受這燙口的香濃~

就著啤酒,這一餐吃得滿足,可惜沒有義大利麵可以換著吃,也沒有濃湯、甜點可搭配,難道是我沒注意到?

結帳425元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下次也許來外帶吧!

還有一家內湖店,在成功路5段67-1號 2630-6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