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去曼谷渡假前,就與老同事約好要一起吃飯,不過回台後她忙、我也忙,加上我跟東尼都有些感冒,竟然拖到上週四才碰到面~

這家意旺美食坊 Dollar Pasta是她指定的,賣的是近年越來越受歡迎、漸漸走向本土化的義大利麵,說真的,我沒去過義大利、也沒深入研究過,所以也不知道怎樣的麵算是正宗,不過麵要煮到彈牙不要過熟、整體吃起來要夠燙、材料新鮮,應該是我的基本要求吧~

第一道是友人的香草雞腿麵,去骨的大雞腿煎到香酥,加上順口的蕃茄口味,難怪看到超多人點這道~

第二道是我的XO醬海鮮麵,XO醬微辣中伴著濃郁的香氣,加上新鮮海鮮的滋味,不嗜義大利麵的人也會愛上的好吃口味,也是菜單中的大熱門~東尼當天胃口不好,選了清淡的白酒蛤唎麵~

大部分的麵在一百五十元上下,加六十有飲料甜點,加一百除了飲料甜點再加上湯與沙拉,副餐的芒果奶酪蠻好吃的,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聚餐地點,晚餐也有牛排、豬腳、羊排與魚的套餐,下次我想吃義大利麵,這裡是個新選擇~不過中午超級滿的,要定位才不會撲空~

意旺美食坊 Dollar Pasta
八德路三段224號
2578-189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