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四人小聚的起源是Albert的同事、一個可愛的外國女生"Ange了"介紹的,一說店名後我想起在迴紋針老師兩次食記中得到不錯的分數,所以馬上列入行程~沒有什麼比星期五下班後吃好料更開心的了,定了時間後,一週很快就過去了~

一入座Albert忙著問東尼要喝什麼啤酒,我心裡想喝的是之前他送過東尼的德國手工啤酒,細緻爽口,好喝到不行呢~

點完菜後酸菜豬腳清湯上桌,口味跟台灣湯品很像,味道微酸中帶豬腳特有的肉香;隨後出現滿滿的麵包籃讓人滿溢幸福感,加上有羅勒、香料奶油、北海鮭魚、橘子優格等美味醬料相伴,真的很想啟動"無限續點"機制,但是Tina可是聰明人,不會想"自毀前程"這樣早結束這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沙拉醬有三種選擇,這是蜂蜜芥茉醬,醬多了些,照例先撥到盤邊再食用~

下圖是我點的主菜,經典菲力牛排佐洋蔥紅酒醬+酥烤帕帕森起士馬鈴薯塊!雖然經過店家推薦,但是另外三道出色的多,相較之下口味只是平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圖是東尼點的酥烤哥德創意豬腳+馬鈴薯泥+酸菜!
這道豬腳酥皮迷人,肉質不老,搭配酸菜入口,不油不膩,來上一口啤酒,那就更享受囉~

下圖是Albert點的德式總匯香腸+酸黃瓜+馬鈴薯泥+酸菜,每種腸都好吃,份量更是驚人的大,一般食量的女生應該吃三分之一就開始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茶香燻烤半雞佐檸檬優格蒜茉醬+特製蕃薯泥!

這道菜無疑是今晚的優勝,得到我們四人的肯定,因為雞肉入味香嫩,一切下去滿是肉汁,沾上醬料更是美味,特製的番薯泥帶著焦糖與肉桂的甜香,愛蕃薯的我覺得很棒~但半隻雞豈是珍妮一餐可以吃完的?何況大家都在還與食物奮鬥呢~所以當然還是打包一半帶回家繼續享用囉!

套餐價格約在五六百元左右,其實四人吃四份實在太多了,主菜大半是帶走收場~菜單裡還有許多超值餐點,份量較少些,我想我要是有機會再次造訪,應該會選這樣的搭配吧~

這家店有著外國友人讚許不已的甜點,但我只愛香蕉巧克力咖啡蛋糕(正確名字我忘了),服務人員提醒要垂直一叉下去送入口,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質地紮實不甜膩,香蕉與巧克力、咖啡等香氣濃郁的食材組合起來,竟是這樣好吃呢~

愛先生說德國人真幸福呀,可以吃到啤酒、香腸與豬腳,想想我們也很幸福呢,身在台北也能隨時享受各國的美食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2362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