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吃愛玩,我常覺得我的"心"還是個孩子~

雖然結婚了,還是跟東尼過著自在隨性的生活,這點對我很重要,骨子裡熱愛自由的程度可能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但即使到處吃喝,總有幾樣是偏愛的固定班底,久久不吃會想念的,牛肉麵應該是前幾名了~

這家老張擔擔麵位在巷中,看似平凡的店家,卻有不凡的風味,從牛肉麵到小菜樣樣都獲得我們的高評價~

就從這色濃味重的牛肉湯底說起~

"老張"系列傳承的店家,紅燒通常都是蕃茄湯底,這蕃茄熬得神妙,入口甘甜沒有酸氣,湯色黑呼呼的,帶點隱隱的椒麻香,卻一點都不搶味,一上桌我喝了好幾口湯,還是忍不住誇讚~

牛肉有口感,也不會味如嚼蠟,鹹香入味,與湯頭是完美搭配,唯一扣分題是麵,這細圓麵筋道不足,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如水餃,貌似水餃,味道呢?也像是水餃!但這一碗是紅油抄手啦~

香香麻麻帶點微甜的辣紅油當然不可能喝掉,東尼貢獻一個私房吃法,就是好吃的蘭花干請老闆別淋上醬油膏,而是自己以抄手的紅油還有牛肉湯當澆頭,更讚更好吃喔~就像下圖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味道很棒的粉蒸肥腸,不會蒸到過爛沒口感,連底下的地瓜都好吃,幾乎都是被我一個人吃光光的~

豬耳朵做得也棒,爽脆Q沒話說,就是醬油膏有點多,少放點更適口~

老張擔擔麵不免費提供酸菜,想解膩我覺得這川味泡菜也不錯,酸得挺過癮的~

這一頓吃來,無限滿足~

從仁愛路過去挺順路,應該會列入我們的晚餐花名錄中吧~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01巷12-1號
23212043
中午十一點到兩點~晚上五點到八點
週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