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自己更新網誌的速度變慢了~(抱歉呀~常常來逛但是沒等到更新的各位)

幾個好友常說我是快手,剛吃過的餐廳很快就上新文,但是這動力似乎冬眠中......

每天都逛自己的版很多次,所有留言倒是一個不漏的看到了,很感激大家始終支持著我,

有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能隨時隨地小憩一下的自在,這種滋味應該是所有版主們都能體會的~

至少

我是以快樂的心情在寫部落格~

所以也就不給自己壓力,想寫再寫囉~

這又不是交功課,對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說2006的最後一天要去信義區擠跨年,東尼是萬萬不肯答應的,天天在101底下進出的我們,早聽過去年散場時人擠人的"盛況",明明可以回到辦公室"最佳位置"看煙火的我,因此被迫放棄這個機會,也好,趁勢要求東尼陪我去等"米朗琪"?離信義區遠遠的中山區總是個安全選擇了吧~

最恨排隊的東尼居然答應了(不過現在應該也後悔了~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米朗琪是台北最難吃到的店家大概也不算過分,因為再怎樣紅火的餐廳,總會有"訂位專線"吧?只要打通了,選個久遠一點的日子,絕對可以吃到的~

不然,派個人填完輪候表,大家去逛街血拼一下,輪到後店家打個手機通知也可以~

米朗琪不行~

現場等位還不准離開,叫號不到就算棄權,因此現場可以看到二店(一店整修中)外擠滿人潮,帶著可愛圓盤帽的美眉像個小護士,拿著點名表唱號,外面老的小的、情侶檔姐妹淘,全在癡癡守候!

說真的這種場面還真不多見了,更可怕的是等候時間平均要超過一個小時以上~

幸好我有遠見,我先帶東尼去衣蝶本館旁巷中的"正原担"吃完魷魚羹,才走回店門口,哈~

等了又等,就等這杯好喝的冰滴咖啡與又美又好吃的草莓鬆餅~

紮實有口感的鬆餅很香,配上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奶油醬(類似卡士達醬、車輪餅裡的那種),煉奶、草莓醬、新鮮草莓的無敵組合~

送上桌時只有驚呼~

不相信有女生不喜歡的!雖然我只吃了一片外加冰淇淋,其他打包,實在是因為份量太多了~

另一個原因是總匯三明治的味道也很棒,烘得剛剛好的麵包、特製的美乃滋、新鮮的夾餡,幸福滿分~

漂亮的新米朗琪讓我想起日本的喫茶店,明亮又時髦的設計吸引住路人的目光~

有位媽媽拉著我問,這是在等什麼呀?聽到答案後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噗

下次要是有人想等米朗琪,看在好吃食物的份上我還是願意等啦~至於東尼,我就不保證他願意陪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米朗琪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25673787

衣蝶s館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