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年九月Tina有例行的出差行程,全省跑透透,記得出國前貼了一篇高雄的鼓波洋樓就後繼無力,其實吃了晚餐當天我就搭火車到了台南準備繼續隔天的行程,入住的就是這家臺邦商旅~

有別於大億麗緻的"大飯店"格局,有許多會議、晚宴、餐廳,整天人來人往,臺邦雅緻簡約的設計與單純舒適的住宿,讓我跟東尼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房間有12坪,寬敞舒適,內裝也頗細緻,書桌旁的書架還擺放了不少台南的旅遊資訊小冊,是貼心的服務,雖然位於台南市政府附近,離老區遠了一點,但附近的餐飲選擇還算不少~

不過東尼在書桌前打開電腦悠閒上網的同時,我正在奔波勞累忙著呢~真哀怨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工作前的早餐,比照五星水準樣樣都有,還有現做蛋捲與勞累又睡眠不足時相當需要的白粥,對我而言很滿意~

漂亮餐廳裡秋天清晨暖暖的陽光灑入,可惜當時的我無心細細品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廳裡的擺設不俗,簡單俐落讓人舒適,我挺愛這種風格~

臺邦商旅官網(訊息請點入)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