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9.JPG

DSC03901.JPG

DSC03903.JPG

DSC03906.JPG

DSC03907.JPG

DSC03909.JPG

DSC03913.JPG

DSC03916.JPG

DSC03921.JPG

DSC03889.JPG

DSC03892.JPG

DSC03894.JPG

DSC03896.JPG

我知道很多朋友不一定會留意,所以先提醒大家,自然在家書坊的營業時間只有五六日,也很可能會遇上不定休,所以出發之前建議先上官方臉書確認一下喔!
 
好的,提醒完畢!
 
在一個「倒春寒」的日子來到這裡,明明放暖一陣子突然又轉冷,天氣陰霾即將飄雨,山裡面的溫度也頗低,約莫只有十多度,其實心裡有點遺憾不能曬到春日裡的暖陽,但是一打開大門後,就發現這裡無論任何時間到訪都很完美啊!
 
現今在都會或鄉間都少見的火爐正燃著柴火,空氣裡暖暖的,女主人溫柔的招呼入座點單,擺設充滿歐風,厚實的木製傢俱與書櫃,處處是質樸又雅緻的好品味,這幢紅磚屋也讓綠意緊緊包圍,每個視野都自成一幅風景……

除了空間方正的主屋,相連別室的還有幾桌,這幾桌相對隱密些採光也更好,早早已經有客人入座;這兒名為書坊真的擁有滿滿的藏書,店家希望來這兒的訪客能享受閱讀,不過感覺大家更享受的是這個空間呢!

店址在尖石鄉,乍看有些擔心會不會很遙遠,其實裡內灣老街約莫十分鐘車程,從關西鎮上出發大約半小時,店內只提供飲品與甜點,記得吃飽再來啊!

自然在家書坊  粉絲專頁   新竹縣尖石鄉1鄰14之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879.JPG

DSC03883.JPG

DSC03886.JPG

DSC03887.JPG

DSC03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