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幾年背包包上街這件事越來越困擾我,因為Tina從以前就是出了名的手無力,真皮大包包好看又有型,可是空的時候就很重,提一提我都想把她丟在路邊了啊.....呼.....

為此我連化妝包都不帶,就帶隻唇蜜,厚重的長皮夾也不敢用,帶的是布製的短夾,但即使沒有背大相機,光是GRD2(其實他很輕)、手機、皮夾、鑰匙這幾樣人人都有的小物都也讓我嫌重.....

知道我困擾的妹妹送了個銀色的FILA水餃小包包給我,很輕也好看,可是背帶是短版的,只能側肩背,不能斜背,日常生活用剛剛好,如果旅行時可能比較不適用....

而且我跟東尼在旅行時常輪流背一個包(大家猜對了,背到最後我手裡只剩相機.....),所以理想中的包要男生背也不奇怪才行.....

本來想挑澳洲小人包,不過他比較著重相機包製作,沒選到合適的,那天跟小V到士林去,從來沒逛過墾趣生活的我,竟然覺得門邊這個很像古裝片裡大漠用的羊胃水壺、又像水滴狀的包包挺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小姐挺有耐心的解釋,不過我接了電話就到隔壁喝咖啡去,喝完之後才拉了小V回頭來看名叫"寶背包" AmeriBag的包包,這是一個美國設計師為了背受傷的愛妻所設計的包款,說是可以減少背負時的壓力,我一背覺得挺不錯的,加上可以側背、斜背,戶外活動時移到後背上(感謝可愛的麻豆小V的示範),背的時候要順著設計好的方向背,才會順著身型而有省力的效果.....

包的外底部有插傘用的空間,內部的夾層連水瓶的位置都設計完備,目前墾趣只有大小兩款尺寸、尼龍跟人造麂皮兩種質料,小V背的是店裡比較大的,定價2280可打九折,不過型號是SM,在美國應該有更大的尺寸販售,好愛這個蘋果綠呀,這天麻豆的打扮背也好好看喔.....

不過最後我挑了低調的黑灰色,一是耐髒,二是好配,實在不願在旅行途中擔心包包會弄髒這種事,既然選了不怕髒的顏色,就選相對更有質感些的人造麂皮囉.....掙扎一下就決定帶一個回家!

真的不勸敗,僅提供給正尋找合適包款的朋友們參考.......


墾趣生活的門市 請點入(目前門市才有銷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