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段時間沒到飯店吃"自助餐",下筆的此時,突然浮現一些回憶,小時候最愛跟家人到希爾頓飯店(現在的凱撒大飯店,不過當年的希爾頓還是五星級飯店吧?)去吃假日早午餐,對小朋友來說,看到那些多樣繽紛的食材,還可以不用乖乖坐著,跑來跑去的拿餐點,永遠吃不完的冰淇淋、甜點,真像個有趣的遊樂場....

學生時代也會在飯店的自助餐廳辦辦謝師宴等活動,不過等畢了業開始工作,可能食量隨年齡遞減,越來越少光顧這些食物天堂了呀....

這次跟好友一起到原名"壹咖啡"的"遠東CAFE"用餐,一如往昔,我先拿的一定是生食的海鮮,生蠔、蝦子、生魚片都是我的最愛啊....生菜沙拉則裝了很多我之前一直想吃但總沒吃到的沙拉涼筍,餐廳附上台式的甜味沙拉醬,很對我的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遠東CAFE有廣式燒臘櫥窗,不過這盤不是我的呦.....

下一張(熱鍵:c)
很糟糕的是吃了墨西哥雞肉卷之後,我竟然就有點飽了......驚

下一張(熱鍵:c)
有蝦鬆喔,但我也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請師傅現做的蝦蘆手卷.....我愛沙拉醬更酸甜一點或用日式芥茉沙拉醬....口味比較豐富......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點心檯.....隨時都補的滿滿滿........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焦點在這!熱熱的可頌烤布丁!這樣點心通常只有飯店的自助餐才吃得到,旁邊會有巧克力或是牛奶淋醬,我好愛喔!可惜它蓋著蓋子,我想很多人都會錯過呀.......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噴泉,用小蕃茄糖葫蘆去沾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當然還吃了莫凡比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跟櫻桃口味很好吃.......

吃不了太多,最後喝杯熱茶暖暖胃,在遠東用餐,最讓人舒服的還有服務人員的殷勤,無論是收桌、回答詢問甚至只是剛好四目相對,永遠是報以微笑,五星級的水準就在這裡展現啊.......至於吃自助餐總是虧本的老問題,當然也就沒那麼重要了......謝謝好朋友的相伴............


遠東大飯店  遠東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2 段201號6樓  2376-3238

註:"吃通海"就是台語的吃到飽之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