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真是沒跟上流行,這可愛的杏仁小圓餅,早就在台北紅紅火火了好幾年了,可是我一直沒機會親口試試她,感謝weiwei捎來Ladurée的macaron,這真是寒夜裡最棒的甜點了..........

泡了杯薄荷茶,拿出小圓餅們拍照.........然後小口小口品嚐.....

看過很多敘述,可是當自己吃到的時候,才明白"外酥內軟"的涵意,薄脆的餅殼裡有著綿密帶黏的內層,還有風味濃郁的夾心,吃完後味蕾會有杏仁的香氣與顆粒感....

佐著茶,我並不覺得太甜,大抵是中式綠豆糕般的甜度,我覺得甜點本就該與茶、咖啡一起享用才美.......

停不下來的蠶食,一口氣吃掉五個......

越吃越能感受到這"少女酥胸"的魅力,清爽卻醇厚的滋味讓人喜愛,我覺得跟烏龍茶應該也很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