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些店家聽聞已久,可是總沒有機會或動力一訪,就像這家無雙牛肉就位在樂華夜市裡,離我家其實近得很,可是直到上周我才跟東尼去拜見一下傳說中的龜毛老闆.......

不過不能催趕、不能只點乾麵青菜、不能喧嘩甚至不能併桌(怕客人會不自在)的老闆這天沒露面,而是由老闆娘跟一位年輕媽媽一起打理,我跟東尼各點了乾麵、牛肉湯。又選了乾拌帶筋牛肉,然後開始慢慢又漫漫的等待.....

大概因為人手不多,我們又是這波客人裡最後入座的,我跟東尼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盼到乾麵先上桌,嘗一口味道還不錯,尤其是蒜味的,比肉燥更好吃.....

牛肉湯是生牛肉片放熱湯裡涮,變色就撈起,湯的部分因為涮的關係有點濁,不過味道真的挺鮮美的,肉片有點厚度口感佳,沾點醬料入口很好吃,不過續湯要加價......小小一碗量不多,一碗一百一的價格是高是低見仁見智,但見食客川流不息,可見仍有很多老顧客欣賞呢!

最喜歡這道乾拌帶筋牛肉,重口味的薑蒜辣椒拌得引人垂涎,肉與筋Q軟不硬,好吃耶.....

對於食物的評價、價格的往往取決於心中那把尺,我覺得貴與便宜不是重點,因為只要好吃,我想再貴的食物都有人願意掏腰包的,更何況幾百元就能買單的小吃攤呢?

如果做好長期等待的心理準備,有興趣的朋友還是不妨來試試.......


無雙牛肉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樂華夜市裡,巷口是蚵仔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