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跟大家宣佈,我購入新隨身機GRD3了!

一直是RICOH GRD2的忠實粉絲(因為,我就只有這一台相機),所以升等後特別容易比較出差異,一入手感覺不但對焦變快了,顏色跟細節的表現也更完美,當然Tina對相機的了解僅止於按快門,所以別想從這裡看到專業的評測,只是有聰明的GRD3在身邊,實在太棒了!

拿到相機的隔天,小妮相約下班後到smith&hsu試試和風午茶,smith&hsu木製的裝潢很有特色,在店方的同意下,當然開始拍拍拍試試新相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風午茶是指一杯綠茶加上一個抹茶Maffin,平時Maffin不是我很愛的甜點,總覺得太硬實太噎,想不到這款拿在手中頗有重量的綠色點心,不但茶香濃郁,口感也是濕潤不過乾,很合我口味,三兩口就配著綠茶吃下肚.............

還不過癮,跟小妮加點夏日限定的百香芒果果茶分飲,加了芙蓉花所以是紅寶石般的艷色,伴著蘋果、向日葵的調和,這款酸香怡人的德國果粒茶與我常自製的鮮果茶飲,各有不同迷人風貌.........

一時貪戀也忍不住買一盒回家,炎夏裡每天都想來一杯啊........

smith&hsu的經營不屈就現有的模式,會花心思花成本開拓自己的專屬商品,像是茶具、像是秋天的和風手布巾,這種"多一事"的堅持,也會讓身在其中的顧客多一點fu.........


上回食記  久違的scone‧Smith & Hsu
Smith & Hsu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2546-6088   10:00~22:3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