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寫食記會不會無聊?我記得一個剛認識但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這樣問我.........

當然不會,只要有像"貓下去"這樣的店家出現,拍照寫文不知道是多開心的事........

貓下去要是用台語來說,就是凹下去、甚至是帶凶狠的打(槌)下去的意思,不過在大陸有另外一個解釋,例如"這孩子不知去哪貓著"的"貓"就是"靜靜躲著",所以,像我們這樣從十二點吃到三點半,該也算是在炎炎正午裡"貓"著吧?

漂亮的八盎司五分熟牛排上桌,東尼少爺心情大好胃口大開,在軟嫩多汁欲罷不能之後,還有個欲罷不能的薯條,逼得我們只好再單點一份吃個過癮!(東尼私房吃法:把薯條裡的整顆大蒜擠出蒜泥沾牛排....)

然後我的風乾番茄炒蛋三明治上桌,簡單的食物,不簡單的滋味,傲骨選的起士磨菇蛋捲,外表內在都跟味道一樣美.........

這裡的菜很細緻,做到說來容易其實最難的"用心"二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牛排吃薯條,吃完薯條喝咖啡,喝完咖啡喝啤酒喝可樂........長長的"不浪去"讓我們很放鬆很開心......而週末的徐州路人車罕至得讓人忘了這裡是市中心,倒有點郊區靜巷的味兒,站在行道樹下的東尼忍不住說,寧靜得好像台南啊..........

在這個長型的老房子裡,可以隨性吃喝聊天上網,也可以看著廚師專注的忙著,而即使以消費者的角度來看,貓下去的定價絕對在合理且偏低的範圍裡,照例我要謝謝老闆開了家很棒的店(還要謝謝介紹這家店的瑪姬),但願這裡永遠是最適合"貓著"的好地方.........


貓下去 MEOWVELOUS CAFÉ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2322-2364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傲骨也是我的GRD3"團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