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精神不振的時候,有時也會特別想一早起來點份澎湃的早午餐,香噴噴的薯條、烤得金黃的麵包抹奶油或是軟嫩的炒蛋,想著都覺得過癮啊!

這次到N.Y.BAGELS CAFE試菜嚐到新推出的"義式鮭魚馬鈴薯蛋餅佐龍蝦醬早午特餐"喔(名字好長啊!呵呵)!

新菜色很適合喜歡馬鈴薯的朋友,因為鬆香的馬鈴薯蛋餅層層堆疊之外,還有真的吃得到蝦肉的龍蝦醬相佐,旁邊還有香料馬鈴薯塊喔,炒過的番茄酸香清新我也很喜歡,記得番茄不但烹調過更營養,還適時的提振了味蕾,加上還配著貝果,說有多飽足就有多飽足!!

另一道也是我非常愛點的一品-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偏愛風車麵包烘過口感剛剛好的酥軟,覺得跟燻鮭魚片最搭,所以只要選了這味幾乎都是這樣的組合,當然這道三明治還放了我愛的奶油起士與滿滿的生菜跟番茄片,上桌的時候會對切,女生也能吃得方便優雅,更可以跟朋友換著吃!

旁邊的薯條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角,剛剛好的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上桌的這一大盤是讓我們瘋狂的"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

其實我每次去N.Y.BAGELS CAFE只要看到別人點都很心動,看著服務人員端過都覺得很漂亮感覺很好吃,問題是一人一份主餐後竟從來沒人敢出聲說要點!(噗!太飽了咩),這次第一次吃到本尊,覺得根本就是我的菜耶!哈!

吸飽蛋汁的吐司煎得軟Q,藏在雪白糖霜裡的還有一層脆脆的糖衣,隱隱的柑橘香氣讓甜更有層次,一邊切一邊加上冰淇淋同吃,還有好多新鮮水果,擺得滿滿一盤,是很棒的點心、或是根本當一道甜的早餐也ok喔!下次找到同好一起來會記得留胃點這道!

每家N.Y.BAGELS CAFE生意都很好,我比較常去的是京站店跟板橋店,因為跟有車站有捷運,交通特別方便,對我來說N.Y.BAGELS是個很適合輕鬆自在跟友人相聚的好選擇呢!


N.Y.BAGELS CAFE  內湖店 (其他各店訊息請詳見 官網 )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02)2627-288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