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想再聽東尼逼問我:明天要去哪玩?

我先發制人的宣佈:週末要去台中喔!

就這樣,睡到自然醒的我們,開了一個半鐘頭的車後,進了這個綠園道附近的小店........

七月才開幕的Ino cafe,其實也是舊屋翻新,保留了老式的屋頂,跟簇新的吧台桌椅、紅磚地還是很搭,店不大,七張桌,說是咖啡輕食,但是不只有羅娃的麵包可充飢,她的現做餐點相當專業美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杯水蜜桃潘朵拉,布丁加冰淇淋當底,水果自選,喝來香濃卻清爽的口感,像冰沙不是奶昔,不甜膩.........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東尼本就很愛凱薩沙拉,Ino的不但份量大,而且蘿蔓新鮮爽脆雞肉多汁,雖然蒜味頗重與傳統凱薩有些不同,但滿合我們的口味,忍不住爭食一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很多西式食物加了辣椒其實味道並不辣,但這裡的蒜片辣椒野菇麵真的有小辣程度,在炎熱天氣裡特別開胃,好涮嘴啊........

輕鬆聊聊伴著爵士琴聲流瀉,我嫌音樂選得太夜,故意吹毛求疵的心情,大概是彌補不能常來的惆悵,下次好友相聚台中,就選這吧?


INO CAFÉ   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04-2301360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