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GRD3讓數年來只有一面之緣的我跟昭恩友情迅速加溫,不過她那時早已經決定一週後搬回台中的家,我相信上天這樣的安排肯定有祂的理由,例如像是多了個台中吃喝玩樂特派員,其實也不賴.....

果然不久前陳小姐騎著愛駒宅藍到處巡遊,竟在土角厝旁被一性格的老闆叫進三合院喝咖啡,原來人稱"嘎逼耶"(台語的咖啡仔)是不折不扣的自家烘培,在自家院子用陶甕烘豆子喔!

如此充滿野趣的咖啡吧實在太吸引我,這次的台中小旅行特地早點出發,尋香而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得點單,有什麼豆子喝什麼,除了豆子,水也講究,來自南投的泉水特別甘甜,對著稻浪靜靜啜飲,別有樂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由老闆跟大哥倆人搭建的咖啡角落,樸拙不造作,野薑花香氣襲人,吹散秋老虎的熱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工改造的"一勾陶阿"(圓凳),四隻腳中間成了置物空間,巧妙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鄰居的小招牌,我問老闆哪時開賣?他說,嗯,不一定喔,偶爾賣一下.......好個隨性"偶爾粿"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什麼吸引了三人目光,一致向左看齊.....

下一張(熱鍵:c)
嘎逼耶口中"我看過最漂亮的塑膠椅",就是那方正的小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遇上喜氣洋洋來送十二版帖請舅舅坐大位的老闆外甥,也遇上要出發前往文化中心表演古典吉他的老闆大哥,還熱情的跟大提琴拍檔現場演奏幾首曲子,耳熟能詳的鼓聲若響、佛朗明哥風情的咖啡倫巴,飄盪在三合院裡的悠揚樂音,真是奇妙又動人的瞬間........

要是昭恩繼續開發這樣樣迷人的小店,我得每個月都奔去小凡民宿報到吧!?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楓樹巷13號  GABEE咖啡工作室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