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跟三重實在太有緣,這次是到大同南路吃晚餐,我相中的是這家萊爾富旁的市場口冰店,大盤大盤的料很豪邁,但最受歡迎的除了粉粿外,還有一味米苔目,現場就有位媽媽大老遠來打包,聽到賣完還直呼明天再來的!

粉粿粉條、Q圓芋圓、一些杏仁凍仙草之類的料是我吃刨冰最愛的幾款,當然各色豆類我也愛,但是有個禁忌是以上都不能跟烏梅、百香果等帶酸味的醬料放一盤,因為雖然我愛酸,但是混在一盤吃的味道我很不愛,算是我的怪癖啊.......

一碗五十五元可選四種料,老闆舀得不少,兩人吃也綽綽有餘,香濃的糖水淋上刨冰,光看就讓我心情大好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對面,市場的另一個入口,則有幾湯熱食小吃,很愛花枝的我們選了生炒花枝羹與米粉炒這攤!

對於從小吃慣士林夜市的我來說,生炒花枝有一定的固定滋味,跟裹粉煮的花枝羹不同,生炒花枝沒裹粉,但多了辛香料爆香的味道,比花枝羹更濃味兒,一碗四十五元料也不小氣,很解饞!

可惜少了一味筍片,我好愛筍哪......

三重的好料一攤攤,想吃的還有很多呢......


三重花枝羹米粉炒大PK‧曾記、朱記
迷你石頭火鍋比一比‧旺角 
迷你石頭火鍋‧鍋富城 (改名鍋士無雙)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