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好是一起迎接365天中最美的曙光,徜徉在一望無際的雲海之中!

下一張(熱鍵:c)
最好是一個人走在晨光中,享受內心純然寧靜的時刻......

下一張(熱鍵:c)
最好是微涼的傍晚,拜訪一家有趣的咖啡店,在門口蔬果攤上的有機小市集採購樂!

什麼是小確幸?這個越來越常見到的日文用詞,指的是一點一滴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山林水邊令人動容的美景固然難忘,但有時只是尋常生活裡的瞬間,無論是午後一杯令人振奮的咖啡、或是街角遇上的一樹繽紛花朵,每個人都需要這些小確幸的溫柔激勵,才能在例行工作中抽離片刻,給自己充飽電繼續努力!

Dr. Milker邀約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我才發現許許多多平凡卻珍貴的畫面,其實一直留在心中,就像翻閱以往的網誌記錄一樣歷歷在目不曾遺忘,我想這也是大家愛拍照、愛留下這美好瞬間的動力!

現在正舉辦的"我的小確幸 生活作品展",幫我們把這一刻轉換成更鮮活有趣的動態畫面,只要挑選自己心愛的"小確幸照片"上傳到官網,讓"小確幸創作團隊"也感到這微小確切的幸福,團隊成員就會根據照片主題進行創意設計,獲選的作品在24小時內將變成動態特選作品!

就像我的第一張照片裡,曙光中的東尼變身為水墨畫中的俠客啊(點入)!好好玩啊!

還有羊咩咩也能真的動了起來吃草喔(點入)!

活動期間是即日起到05/27為止,期間內只要參加,天天都有機會抽中3名電影票小確幸,每名可獲得華納威秀電影票二張,週週還抽出1名可得熱門的女朋友二號(Panasonic DMC-GF2) 一台!

每一臉書帳號限中獎一次,想分享小確幸又想試試手氣的朋友別錯過囉!


Dr. Milker我的小確幸 生活作品展 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