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周末莫名其妙奔了趟台中,行程匆忙又精實到一家咖啡店也沒去(?!),但總得吃飽才北返,所以我們逼問回鄉一年多的陳家大小姐,她說有家小店是友人推薦,不如一起去試試吧!

瑪莉亞廚房位在巷中,小小的空間就四五張桌左右,老闆娘豪爽好客,很愛跟客人聊天,雖然沒吃過但我其實有點印象,這家店原本開在台北公館,不過她在台中似乎也搬過家,因為短短一個晚上就有兩桌老客人是循線報而來......

菜單很特別,一律兩人份,我笑稱這是逼夫妻情侶好朋友來吃都要"同心",當然這也是有彈性的,如果是人員是單數,可以點半份,可是我們隔壁桌的四位女士吃完還又追加,感覺讓人很有信心啊!

先來的是香蒜辣椒橄欖油清炒海鮮戴綠帽義大利麵!註明是:招牌沛沛龍奇諾!(答案在菜單中....)

一上桌我覺得太"清爽",底下約有三大匙的湯汁,其實感覺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奇怪的是異常順口,我們三人很快瓜分一盆麵,東尼還很"聽(老闆娘)話"的把底下的湯汁加點店裡供應的清湯喝掉了!!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們點的半份濃郁茄汁海鮮奶油燉飯上桌前,我們異想天開想再點半份麵來嚐嚐,因為想說燉飯不就"幾口"立在盤中,三人一下就能解決......

兩件事擊垮我們:老闆娘看錯單做成一整份(兩人份)、這裡的燉飯類似泡飯好大一盆!

老實說又是很傻眼,我從沒吃過燉飯長這樣,但是奇怪的是即使它顛覆我們曾有的經驗,米心我相信它熟了、湯汁也沒收乾,但,濃郁卻不膩人好吃耶,我們,吃完了......

忘了提小前菜胡麻沙拉醬淋豆腐,很適合夏天啊!

這餐很過癮,而且竟然吃到老闆娘旅行暫休前的最後一餐,據說周六會再開門營業,要是有興趣想探探的朋友們記得要去電詢問為妥!


瑪莉亞廚房  台中市公正路156巷26號  0961-272300  營業時間建議電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完誠品加碼的排隊名店美村路點頭冰(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6號),上面是黑糯米,煉奶跟椰汁,底下是新鮮水果跟一些西米露,很爽口好適合飯後啊......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