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是店名跟我的部落格一樣都有"美好生活"四個字,所以特別好奇,趁著有個約在東區,結束後特地繞過去造訪新開幕的"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以"骨董行"為名,賣的也真的是骨董,官網上說"店內展示並販售各種18世紀末~1950年代間的法國骨董家飾、雜貨。"這些品項包羅萬象,從打字機到針線盒、桌椅家具、骨董娃娃連木馬都有,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等著有緣人的欣賞.....

店員美眉說目前還沒有標價完成,不過店內的另一區是咖啡店,有輕食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正好享受雨裡的寧靜.....

雨下久了,到了傍晚溫度直降,覺得有點冷所以跳過冰飲點了熱美式,附上兩塊脆餅相佐挺搭,是我遲來的午茶,喝來是太淡了些,不過點的是美式嘛也就還好,不過店家發現了水量問題,特別又熱情補上一杯拿鐵,加足了咖啡因整個人精神一振啊!

夜了準備離開,美眉送我到門口對我說:還在下雨喔請小心,記得拿傘.....

同樣的話在我跟東尼吃完晚餐後,又聽老闆說了一次,讓人覺得心頭暖呢.....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02)2771-3800 (潮州包子對面的巷裡)
12:00-21:00  週日公休  (
7月1日起將調整為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