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43.JPG

DSC03537.JPG DSC03538.JPG DSC03539.JPG DSC03540.JPG DSC03542.JPGDSC03541.JPG

常逛Uniqlo的朋友對SOU・SOU應該不會陌生,有幾季都曾見到SOU・SOU的專屬花色融入U牌的服飾中,當下雖然覺得和風很別緻,但是我對這個牌子的認識僅此於此,想不到翻看雜誌時遇上SOU・SOU伊勢木棉的介紹,本就愛圍巾領巾的我熱情整個被點燃,馬上排進行程裡奔去逛!

一進入店中,我就愛上了這家店,所有的花色帶著和風,但並不拘泥於傳統,圖樣融合了現代風格,真的好美啊!眼花撩亂一時真不知道從何選起!經詢問後拿出相機拍了些照片,結果現在邊看邊後悔怎麼沒買這條那條!哈.....

除了布巾,SOU・SOU有和式男女裝、稱為足袋的夾腳膠鞋、襪子、包包,都開設在同一條巷中鄰近不遠處,店家常在網上分享一些顧客的時髦穿搭,真的很京都又時尚!

可當領巾的商品最是實用,但其實很多小物也走實用風;另外,男生款服飾可以能誇張了些,在京都以外的地方穿會太害羞,但女生有許多服飾都很適合搭配日常穿著並不突兀,尤其是那些漂亮的花色太迷人了!

兩天逛了兩次,非常確定的是,我的"京都必買"名單裡絕對不會少了SOU・SOU!(好想再去逛哪......)

官網:http://sousou.co.jp/  地圖請參照下圖!

 

生活點滴與即時分享都在粉絲頁↓快來!

下一張(熱鍵:c)

DSC03559.JPG  DSC03544.JPG DSC03546.jpg DSC03547.JPG DSC03548.JPG DSC03549.JPG DSC03550.JPG DSC03551.JPG DSC03553.JPG DSC03554.JPG DSC03555.JPG DSC03556.JPG DSC03557.JPG  DSC03560.JPG DSC03561.JPG DSC03562.JPG DSC03564.JPG DSC03615.jpg DSC0353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