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17.JPG

DSC03378.JPG

DSC03381.JPG

DSC03383.JPG

DSC03385.JPG

DSC03386.JPG

DSC03387.JPG

DSC03391.JPG

DSC03393.JPG

DSC03394.JPG

DSC03396.JPG

DSC03399.JPG

去年秋天,我們到三貂嶺火車站附近的今年秋天請拜訪這家鐵道咖啡店吧!Cafe Hytte,三貂嶺是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火車站,但聽說有人在平溪停好車特地搭火車上山,如果想體驗搭火車的樂趣當然沒問題,但其實開車去停在對岸走過橋也會到的喔!那時帶著兩歲多的東東去喝咖啡曬太陽、跟小狗一路玩,記憶還是非常鮮明......

很快一年過去又是秋天,要出門來趟鐵道小旅行了嗎?

今年平溪線的大華車站也開了一家咖啡店-與路咖啡 Yu Lu Café!

比三貂嶺站更靜謐,這一站只有幾戶住戶還不一定長住山上,曾在Cafe Hytte遇見過的老闆帶著愛犬一路把舊雜貨店改造為咖啡店,大華車站下車就到,或許還會有一路的吠吠聲提醒,一年不見牠更大隻了些!

當然,開車來也可以,雖然是山路不過導航很正確,抵達時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啊!

咖啡好喝,音樂好聽,可以拍拍照還可以跟一路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如果牠願意的話),有消耗不完的年假又不想遠遊,可以平日來感覺更棒,當然,溫馨提示:上山前要先確認肚子吃飽、錢包裡還有咖啡錢,請在山下先補給完成,不然這裡可是沒有提款機沒有小七的喔!

從暖暖上山的我們,先去了暖東峽谷一遊,簡單的步道走一小段能看到目前水勢不大的滑瀑,空氣極佳,是個小而美的景點,不想到平溪線沿路各站人擠人,暖東峽谷也能一併安排進行程喔!

與路 Yu Lu Café  新北市大華火車站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406.JPG

DSC03409.JPG

DSC03412.JPG

DSC03366.JPG

DSC03369.JPG

DSC03373.JPG

DSC0337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