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39

DSC06938DSC06943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出沒松山、信義區,很多昔日喜歡的小吃也想找機會回味一番,林東芳牛肉麵的創始人在吳興街開的一家小店,"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是其中之一!

八德路的林東芳(我的前三名‧林東芳牛肉麵)生意太好總得排隊,而這裡環境一樣是簡單小吃店模樣,客人照樣聞香而來,用餐時間沒位置也是常事;湯底不是紅燒也非清燉,真的是淡淡藥材香很對我跟東尼的味,麵條用的是我心目中的標準款,而牛肉則是老闆親自手切,十分講究,桌上跟林東芳一樣有辣油、牛油等可以自行調配口味,喜歡花干小菜也能點幾樣解饞,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好味的一碗,尤其低溫裡吃牛肉麵真的是非常過癮啊!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   台北市吳興街281巷9號  0922-163609、0922-661609 11:00-22:00

再來幾碗好吃牛肉麵我的前三名‧林東芳牛肉麵經典之味‧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雙胞胎帶路‧真善美老宋記牛肉麵精緻清新‧牛耳牛肉麵三天三夜燉好湯‧七十二牛肉麵精燉湯頭‧牛店

DSC06941 DSC06940


 DSC06610DSC06613 DSC06611DSC06608

才剛近中午時分,以夜市知名的廣州街梧州街一帶只有部分店家開門做生意,但整條街生意最好的就是這攤"原汁排骨湯"!

如果嘗過艋舺飄香一甲子‧祖師廟原汁排骨大王,風格相近的這攤排骨湯可便宜不少,當然街邊巷口的用餐環境也截然不同,不過這裡的排骨湯一樣是一碗一大塊,濃郁不膩的原味湯頭附上兩塊透裡入味的菜頭,沾點辣椒醬油可真是簡單的美味啊!

當成正餐可以點個蛋炒飯配油豆腐、滷白菜或是筍絲也是物美價廉,許多大叔根本只點碗白飯佐骨邊肉,或是只點碗湯吃巧不吃飽,一整天生意都超旺,想要吃得更舒服也有不少客人選擇外帶回家!

路邊沒空調的情況下吃這熱騰騰的湯當然是冬天比夏天輕鬆,感覺入冬生意更好了,不想排長龍得挑離峰時間去喔!

梧州街原汁排骨湯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6號 10:0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618 DSC0661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