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6

DSC08194DSC08190 DSC08189 

連續兩次造訪湛盧咖啡的忠孝館(所以這篇裡是兩次造訪的照片),真心覺得是個位置佳又適合享受咖啡時光的好地方......

因為是會員,去年底收到忠孝館開幕的EDM,不過之前的本店、信義區的市府摩卡館都算是去過多次,所以感覺沒有非立刻拜訪不可的動力,但因為地點實在優,還是惦念著找了機會來下午茶!

忠孝館的裝潢風格跟其他去過的分店感覺不同,灰色磚牆、東方氣息的燈飾跟繽紛的布飾抱枕讓我想起上海,而因為就位在SOGO的對面二樓,望出去正好是百貨公司年節布置的大紅燈籠,更加添了喜慶味兒,在這兒要逛街搭捷運都是省時省力,於是我隔了幾日吃完晚餐又到訪了呀!

比起下午的一位難求,平日晚間的客人竟少了許多,感覺更悠閒舒適了,湛盧的服務人員總是十分親切殷勤,喜歡喝單品,會有桌邊手沖服務,義式咖啡也優,或是點上我們最愛的"黑雪",撒上咖啡粉的冰淇淋加濃縮咖啡,就是最棒的甜點了!

除了咖啡,鹹派、雪藏乳酪蛋糕我們都很喜歡,每回在東區找地方小坐總不免傷腦筋,這次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搬至隔壁巷的大安手沖館→  公主又未眠‧湛盧咖啡

很可惜結束營業的淡水館→  今昔相映‧淡水文化園區 湛盧莊園咖啡烘焙專賣

湛盧咖啡 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號2樓(SOGO正對面)  (02)2771-5303 11:0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51

DSC07943 DSC07940 DSC07935 DSC08184 DSC08182 DSC08181 DSC07961 DSC07956 DSC07955 DSC07954 DSC07953  DSC07947 DSC07946 DSC07934 DSC0793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