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3

DSC01818DSC01817DSC01804 DSC01803

幾次經過阪急的美食街,都看到這個店面裝潢中,"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近期紅通通的開幕,原來是瓦城、非常泰、1010湘幾家連鎖品牌的新成員,既然開在百貨公司地下街,以一個人也能方便用餐的麵食為主打是方便了許多,何況泰菜的酸辣口味,倒是成了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的日式拉麵、烏龍麵外的新選擇!

簡單的長條桌排排坐,沒有太特殊複雜的裝潢,直接就以紅色為主妝點空間,門口標示著"全球首店"感覺氣勢十足;餐期一開始還有空蕩蕩畫面,但客人紛紛入座後外頭馬上就排起隊來,看樣子杏子豬排的"阪急排隊第一名"頭銜暫時被大心給搶去了,理所當然新開店一定要有嚐鮮客嘛!

只有六款湯頭各別搭配麵、米線、河粉,另外就是加價點小菜+飲料,因為是新開店,餐後還送一支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真正吃了才發現麵食份量對女生來說並不少,酸辣海陸麵的泰式酸辣調到台灣人普遍能接受的小酸小辣,是沒有泰國當地口味那般"生猛",但多喝幾口湯頭負擔也就相對小些,而食材像是蝦的鮮度、肉片質地都還不錯,只是扇形的炸金針菇有點含油,麵條用像是細版的牛肉麵麵條煮得偏軟,再彈牙些的口感應該更優,而想要清淡口味可以選清燉牛肉河粉,小嚐了湯頭還不錯,下次最想吃的是咖哩雞腿米線!

6/15之前,點餐可以憑券領一支芝麻霜淇淋,非常濃厚的芝麻味,吃完好像吞了10顆芝麻湯圓的感覺(哈哈),不過我喜歡芝麻所以覺得還不錯呢!不知道以後會賣多少錢?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統一阪急百貨地下二樓(與捷運市政府站連通)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810 DSC01809 DSC01802 DSC01801DSC01823 DSC01820 DSC01819 DSC01821 DSC0182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