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3

DSC01577DSC01579 DSC01581

 

新址請見→果園開的果汁店‧東海萊姆園

在臉書上分享了之前寫的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出乎意外很受大家關注,這方法真的挺簡單方便的,有興趣的朋友快試試看呀!

其實夏天一定得多多補充水份,要是想健康些就連糖也省了,直接檸檬切片在杯中戳一戳加冰加水,就是清爽的檸檬水,不過有時人在外頭東奔西跑的,總不可能隨時做起果汁來,永康街底、金華街上的這家萊姆園也很好喝喔!

因為是無毒萊姆園直營,所以店家的主角-萊姆都是自家栽種,這點格外讓人放心,我最常選的是原味萊姆或是萊姆鳳梨,萊姆百香果也好喝!很多朋友比較養生會去冰,不過我有個怪僻不愛常溫飲料,覺得喝起來怪怪的,尤其是含糖飲料更不愛這樣,所以要就是熱不然就是冰(是天蠍座的關係嗎?),夏天更是大大方方冰個徹底啦!

不知何時東海萊姆園也換了新裝潢,大量原木色調與黑色系的搭配,變得更漂亮顯眼了,到永康街不想吃冰、不想喝咖啡,也可以買杯萊姆汁解解渴囉!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東海萊姆園 台北市金華街150號(永康街底) 台北市永康街4巷14號 (02)2358-7881  12:00-22:00(天災除外全年無休,周日供不應求周一即公休一日)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575 DSC01576DSC01574 DSC0158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