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8

 DSC04703 DSC04701 DSC04700 DSC04699 DSC04697 DSC04696 DSC04689 DSC04688 DSC04687 DSC04685 DSC04683

喜歡假日到小鎮吃吃逛逛,全台老街不能錯過的還有中台灣的鹿港!

家庭相本裡還有小時候在鹿港的留影,記憶裡這些年大概一兩年會有機會來玩一趟,雖說知名景點不會改變,但每回會有一些不同感受,有時驚訝於老街更熱鬧了,或是發現一些老建築被整修保留了,這"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鹿港小鎮,不僅是當時台灣的第二大城,也因為時間流轉間仍保留了許多舊建築,至今到鹿港一遊,仍然可以窺見當年繁華富庶的市井樣貌,除了觀光景點之外,還可以到早市一遊嚐嚐在地人口袋名單裡的好味小吃!

現在從彰化火車站搭客運到鹿港很方便,是沒有開車也能輕鬆抵達的熱門景點,可是到了當地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又沒做足準備,還真是不知道從哪開始遊逛比較好!

試試搭乘觀光三輪車輕鬆遊老街吧!由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支持成立的"鹿港文化觀光協會"所成立的電動觀光三輪車隊,司機大哥都是在地人,不僅熟稔各處景點與典故,也能配合遊客的喜好與時間來安排遊程,尤其是帶著老人家或是幼兒不耐長時間步行,有了三輪車協助,整個鹿港逛下來更輕鬆愜意!

遊完知名景點後,當然要到天后宮向媽祖娘娘祈福,接著就是不能錯過的老街美食小吃,最後記得採買鹿港糕餅當成伴手禮再踏上歸程喔!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677 DSC04675 DSC04674 DSC04667 DSC04664 DSC04663 DSC04657 DSC04655 DSC04705DSC04711 DSC04710

本文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邀文。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