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9 (10)

150629 (13)  150629 (6) 150629 (4) 150629 (2) 150629 (3)

富錦樹又開枝散葉,這回新開的是咖哩店!

之前造訪過咖啡店(台北街頭的富錦樹‧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因為我一向喜歡咖哩,剛好人在附近就去試試!

店家的官方臉書上說:"在香料堆砌的印度咖哩,與蔬果蜂蜜基底的日式咖哩之間,我們找到了新的平衡。"

怎樣的平衡?單就口味來說,我覺得是好吃順口,但味道不太重的咖哩飯,尤其是牛肉(220元)又勝過蕃茄味偏濃的雞肉(200元).....但吃起來真的比較家常像是少了些記憶點;而且不加飯的話連飯量一向小的人都說"沒吃飽",男生來可能還是需要加飯或是加點配菜(像是煎蛋、馬鈴薯泥或是印度麥餅....)才行啊!

既然是咖哩+咖啡店,應該點杯咖啡的......

但店裡的空間小就只有幾張桌,當然桌距也近得很,二十分鐘默默吃完後就想快點起身離開了,沒有繼續喝咖啡的動力.....(去別家喝.....XD)

白色的小店可愛,服務人員親切,店裡放的是黑膠唱片,而且咖哩飯還挺好吃,不過每位客人的期待可能也不太一樣就是了.....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  粉絲頁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  (02)3765-1255  (營業時間請參考粉絲頁)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150629 (1) 150629 (5) 150629 (8)150629 (7)150629 (9)  150629 (12) 150629 (1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