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6.JPG

DSC07070.JPG DSC07059.JPG DSC07060.JPG DSC07062.JPG DSC07064.JPG DSC07067.JPG DSC07069.JPG DSC07078.JPG DSC07073.JPG

海底撈我在深圳吃過(餐飲服務業傳奇!海底撈火鍋),那時就曾說:比較愛台灣式的麻辣鍋!

不過有海外歸國僑胞指名要吃,姊妹們立馬去訂位,但訂位這件事沒這麼容易,聽說不知道滿到哪天以後了,幸好店家還有一半座位留給現場的客人,也就是說,一開門就抽到號碼牌的話,可以馬上吃到!

不過商場還沒開啊!怎麼最快到達六樓就得各顯神通,繞了一下選了跟威秀緊鄰的那側出入口,那時已有人在等待,因為提早幾分鐘到,跟著大家默默等著十一點警衛先生開門,一開門就有電梯可搭,比起繞手扶梯算是拔得頭籌拿到前幾號!

是不是太輕鬆容易了些?我以為海底撈退燒了所以變得簡單,想不到吃飽離開時外頭還是滿滿的客人在等待啊!看來是手氣不錯!

對於湯底來說在大陸吃到的感覺似乎更美味,但除去服務單就口味與另一家超紅連鎖店小肥羊比較,我投後者一票,但喜好本來就各有不同,海底撈兩岸差異可以聊一聊:

一、覺得台灣的服務沒這麼肉麻耶!雖然還是提供眼鏡布、拿布套幫忙罩著包包....總之跟大陸那種殷勤得有點受不了的服務(態度?)來說感覺就.....挺自然的,而且我對美甲擦鞋那些服務也沒有需求,加上人力明顯沒有對岸那麼充足,所以覺得就是非常親切的服務喔!

二、台灣店的裝潢比較美!可能是台灣一號店、又開在信義區的緣故,裝潢感覺很有設計感,而且店裡沒有濃厚的火鍋味!

三、多了哈根達斯吃到飽,我記得在大陸沒有這個,雖然只有兩種口味,多吃幾球也是挺攤平成本的.....

海底撈是單點式火鍋,但有幾樣是加價的,一是醬料吧,需要另加五十元一人,另一樣是飲料(涼茶、無糖豆漿、檸檬水) 喝到飽,也是五十元一人,奇怪的是小菜、水果、紫米粥等又是自取的,總之免費、需付費的品項有些....怪怪的?大陸好像都算成自助吧這樣收一次價,感覺比較簡單些.....

海底撈裝潢舒適環境很好,還有變臉秀(中午12:30有一場)、點撈麵有拉麵秀可以看,真的是氣氛很嗨很熱鬧的一餐,來過的好友建議,避掉太高價的菜色,其實吃起來並不算太貴,這次結完帳後的確覺得如此,既然沒訂位也能簡單吃到,想試試的朋友建議就衝十一點吧?

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02)7743-1855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077.JPG DSC07079.JPG DSC07082.JPG DSC07084.JPG DSC07086.JPG DSC07088.JPG DSC07091.JPG DSC07055.JPG DSC07056.JPG DSC07058.JPG DSC0710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