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9.JPG

DSC07747.JPG DSC07745.JPG DSC07744.JPG DSC07741.JPG DSC07748.JPG DSC07750.JPG DSC07487.JPG 6667b0de-8d24-4eaa-8f95-4671c55ebca5.jpg c8df726c-e5e0-4783-924f-ec022826f078.jpg DSC07508.jpg DSC07494.JPG DSC07493.JPG 

這次的首爾行一如往常的決定倉促,友人們都是幾個月前就決定出國行程,在我家則是工作安排的關係不可能,幸好是第二次遊首爾了,凡事駕輕就熟許多,但機加酒或是分開訂機票跟住宿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要訂哪間!?

大城市就是選擇多,而且首爾住宿費用感覺還好不是太高,訂房網看到這家"KY喜來得酒店"本來已經沒房,因為改了機票時間反而又能入住,2015年6月剛開幕的新酒店住起來非常舒服,尤其地點好到不行,就是三條地鐵交會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同一側是宛如外星人基地的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對面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商場,巷中則是烤肉街,喜歡逛晚晚加吃宵夜的話完全方便!

真的要挑毛病(放大鏡):一般基本型房間沒有浴缸、有手扶梯的12號出口在對面!

不過看在絕佳的地理位置與新開幕的明亮乾淨,小問題可以忽視啊!

下圖就是地鐵出口,四號應該算是最近,九號也差不多,一上來就能看到飯店!↓但要是提行李就走12號出口從樂天LOTTE FITIN(八樓可以辦理市區退稅!)旁出來,過馬路就可以囉!

因為這裡是也是首爾批貨中心,所以無論多晚總是有人在工作,吃消夜也特別方便,一般來說店員可以說些中文或是有中文菜單,新村食堂就有,只是地下室燒烤味道濃,好像也沒像別家提供裝衣服隔味道的大透明袋耶!

有趣的是我住在這裡四夜只有吃消夜,逛街還是明洞或是弘大好像比較習慣啊!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57.JPG DSC07759.JPG DSC07485.JPG DSC07483.JPG DSC07474.JPG DSC07480.JPG DSC07477.JPG DSC07481.JPG DSC07478.JPG DSC07794.JPG 

最後跟大家說離飯店很近的換錢所在哪: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往前走,可以看見上圖E-MART,除了可以買零食飲料之外,左轉進巷子,經過一整排餐廳可以看見下圖的空姐立牌,巷弄轉進去的黃色招牌上二樓就是!我們兌換的時候匯率OK與明洞接近,重點是對住東大門的人來說方便許多,但這裡周日沒有營業喔。

這個地點就是樂天LOTTE FITIN後方,很好找, 一般來說帶美金去換匯率比較好,提供大家參考!

DSC07792.JPG DSC0779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